纳金网艺家人

MyStudio Calor交互式智能美妆镜

发布了长文章:MyStudio Calor交互式智能美妆镜

点击查看

镜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,但在这个科技智能时代,如何将普通的镜子转化为我们日常生活的数字助理呢?MyStudio Calor就是这样一款利用反射原理在镜中加入交互式图形表面的智能镜,它以iPad为互动核心,配备了网络摄像头与动作捕捉器,用户可以在不接触镜面的情况下操作控制。

它的应用程序适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,具有3个主要功能:面部识别,可识别脸部形状以提供个性化发型建议;个人数据仪表板,为您提供个人头发健康状况的详细分析; 增强教程,提供根据你脸部和头发位置的动画分步说明,为用户提供发型指导。

MyStudio系列工具包括梳子、卷发梳、带有热量捕捉器的直发器和配有红外线捕捉器的吹风机,它们都具有蓝牙连接功能,可以收集数据并将数据发送到应用程序,帮助您在美发过程中避免因操作不当而损伤头发。

有了MyStudio Calor,自主DIY新发型从未如此简单!

评论